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    看家的橘子

    下班後回家,打開門,看到橘子坐在門口等著我。

    這是牠來我家第三天,扣除今天白天看不到我,等於牠祇與我相處一天半,就已經完完全全把我當作牠的主人了。 所以看到牠坐在門口等我,其實還滿感動的。

    看到我進門,牠喵喵叫了兩、三聲,到我腳邊磨蹭一下,忽然跑走,跑去飼料盆吃飯了。

    我走過去一看,飼料的量與我早上離開時相同,水也沒喝。忍了一天,看到我回家,橘子才開開心心的去吃飯、喝水。

    看到這樣子讓我覺得有點難過。

    雖然感動是有,但是我總希望牠能夠過的健健康康的。祇要我一不在,牠就不吃不喝,這怎麼得了?

    以前 Poison & 結晶雖然也都很粘我,但是我不在家,牠倆還能過的好好的,雖然吃喝的比較少,但至少會吃啊,我出門不會擔心牠們餓肚子。現在橘子這樣,會讓我有壓力,每天下班就要趕緊回家彩衣娛貓。

    哎,橘子,不要把我當作唯一的重心啦!!即便你是隻貓也一樣!!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。

    Technorati : , , ,

    2 則留言:

    匿名 提到...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啊~~~你在叫一個一歲的小朋友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嗎!
    哈!不過真的是可以訓練她來當星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