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    忽然覺得心酸

    今天回來後,橘子一直跳到我的桌面,坐在我的書上、鍵盤上,鬧得我根本沒辦法做事!!

    原本祇是把牠撥開,可是牠馬上又坐到書上。索性就把牠放到地上去。結果牠又馬上跳上來。牠一跳上來就又把牠抓下去、跳上來、抓下去……重覆十幾、二十次後,火大了,狠狠的把牠丟到床上,大吼牠一聲!!

    被我吼過後,牠拖著尾巴回到小籃子去睡覺。坐在籃子裡一臉無辜的看著我,讓我看了超心酸,眼淚差點掉下來。

    牠也祇是孤獨的待在家一整天,看到我回來想來跟我玩而已啊……好想再把牠抱過來疼一疼……

    Technorati : , ,

    沒有留言: